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最狂火鍋! 熱火艾德巴約驚天阻攻創歷史(影音)

2020/09/16 10: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中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今天在延長賽驚天一鍋,硬是把綠衫軍塔圖姆(Jayson Tatum)的追平灌籃給搧出去,這鍋創下歷史新紀錄。

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看到了艾德巴約的這個防守後大讚,這個火鍋是他看過最好的季後賽火鍋。NBA寫手Kevin O'Connor也稱讚艾德巴約的這一個精彩阻攻,是他自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6年第七戰送給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追魂鍋後看過的最棒火鍋。

根據Marc J. Spears引述《ESPN》數據資料指出,艾德巴約是自1996-97賽季play-by-play這個資料開始統計後,第一個於季後賽1分鐘內,面對可能追平比數或超前的灌籃,還能夠送出火鍋的球員。

艾德巴約送出季後賽史上最狂一鍋。(今日美國)

本季艾德巴約場均繳出15.9分、10.2籃板、5.1助攻、1.1抄截、1.3阻攻的全能數據,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還在季末入選了年度防守第二隊。今天他單場拿下18分6籃板9助攻,送出2記麻辣鍋,其中一鍋就是這顆名留青史的關鍵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