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特勒扮關鍵先生 熱火逆轉秀創聯盟第一紀錄

2020/09/16 10:57

熱火隊逆轉贏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冠軍賽第一戰,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全場得到20分,包含2次關鍵時刻進球,幫助熱火隊在延長賽以117:114擊敗塞爾提克。熱火隊成為史上首支在單一季後賽中,兩度進入第四節前落後10分以上,最後都贏球的隊伍。

熱火隊在東部季後賽第二輪第三戰面對公鹿隊、以及今天在東部冠軍賽面對塞爾提克,前三節打完都落後12分,最後都拿下勝利。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熱火隊成為NBA史上首支在單一季後賽中,兩度進入第四節前落後10分以上,卻能贏球的隊伍。

熱火「士官長」巴特勒(右)。(法新社)

另外,巴特勒成為自1997年以來,第三位在第四節和延長賽的最後24秒內,至少兩次投進超前分的選手,前兩人分別是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

此戰第四節剩下22秒,巴特勒在底線投進超前三分彈,塞爾提克隨後靠罰球追平,兩隊106:106打進延長賽。延長賽剩下最後12秒,巴特勒切入打進完成三分打,幫助球隊再度超前,最後熱火就以3分之差收下系列賽首勝。

巴特勒例行賽三分球命中率僅24.4%創2011-12年菜鳥球季以來新低,但他在季後賽三分球命中率提升至52.4%。

熱火「士官長」巴特勒(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