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維特18轟獨居全壘打王!洋基20分轟垮藍鳥登美東第二

2020/09/16 10: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面對同分區的藍鳥,全場狂敲16安猛灌20分,終場以20:6大勝對手,並拉下藍鳥來到美聯東區第二名的寶座,洋基新秀賈西亞(Deivi Garcia)主投7局失3分拿下生涯第二勝。

洋基賈西亞在2上就被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的全壘打失分,不過下個半局洋基靠著藍鳥右外野手費雪(Derek Fisher)的離譜失誤,加上單局狂敲6支安打,包含維特(Luke Voit)領先大聯盟的第17轟,以及希克斯本季的第5轟灌進7分,也打下先發的沃克(Taijuan Walker)。

維特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法新社)

藍鳥接替的山口俊也沒能讓傷口止血,反倒是用5顆死球再加上2支安打,只投1.1局就狂失7分,讓洋基在4局打完早早就以16:3取得領先,後續洋基又在6、7、8局得分,終場就以20:6,14分差大勝藍鳥,扯下對手登上分區第二名。

此役洋基先發賈西亞主投7局被敲兩發全壘打,失掉3分都是責失分,送出6次三振2次保送,拿下生涯第2勝,防禦率上升到3.28。藍鳥先發沃克只投1.2局就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7分只有1分自責分。

洋基打者群今天表現最好的是前兩棒的拉梅修(DJ LeMahieu)與維特,前者單場4安含1轟,打下5打點跑回3分,維特則敲出3支安打含2轟,同樣打回5分打點,跑回2分,目前以18轟獨居全壘打王,這也是洋基隊史首場前兩棒都打進5分打點的比賽。除此之外,傷癒回歸的厄謝拉(Gio Urshela)也有單場3安的表現,史坦頓雖然0安打還吞下2K,不過也選到1次保送上壘。

洋基狂灌20分擊敗藍鳥。(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