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隊只願給1年約 美媒曝「跑轟大師」離開火箭原因

2020/09/16 11:08

丹東尼宣布不與火箭隊續約,將恢復自由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年在西部準決賽G5遭湖人淘汰,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先前受訪時才說想跟球隊續約,沒想到之後卻拋出震撼彈,宣布下季將不會續任火箭教頭,而今有記者曝丹東尼是因為和休士頓球團在續約上出現歧見,態度才會180度轉變。

現年69歲的丹東尼在擔任總教練的4個賽季當中,一共拿下217勝102敗,曾一度晉級西部冠軍賽,三度晉級西部準決賽,在這4年當中,火箭的勝率是西部最高的6成82,全聯盟僅次於暴龍的6成95,然而今在《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與Kelly Iko的共同報導中卻指出,火箭先前只願意用一份1年250萬美元的合約來與丹東尼續約,和丹東尼與經紀人期望的3年合約有不小的落差。

該文指出,火箭遭湖人淘汰2天後,丹東尼已經和所有的球員、教練團談過,但他卻完全沒有等到老闆費提塔(Tilman Fertitta)的消息,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丹東尼原本期待費提塔能打給他,好好聊聊這個球季以及他的未來,但最後費提塔卻沒有打來,也讓丹東尼下定決定要離開休士頓。

最後報導也列出目前可能會接任火箭總教練的人選,像是現任快艇隊助教泰倫魯(Tyronn Lue),或是目前擔任《ESPN》電視球評的小范甘迪(Jeff Van Gundy)都是新主帥可能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