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大比分凌虐紅雀 雙方板凳出清爆衝突(影音)

2020/09/16 11: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與紅雀之戰雙方打出火氣,釀酒人在10分領先的情況下,因為莫里納( Yadier Molina)在滿壘出現的捕手妨礙打擊得到第11分,雙方也因為言語交換以及後續的謾罵導致板凳清空爆發衝突。

紅雀王牌佛雷爾提(Jack Flaherty)今天只投3局就遭到酒鬼軍團9分扣倒,兩隊早早就拉開比數,5下釀酒人再度攻佔滿壘的大好得分機會,此時輪到布朗(Ryan Braun)打擊,在1好2壞時,主審撿了一顆偏低的球,讓球數形成2好2壞,布朗就向主審抱怨。

布朗說道:「不不不不,這不是個好球,老兄。」,隨後他指向莫里納然後跟主審說道:「就因為他生你的氣,你不能就把這球判成好球,老兄。」隨後布朗與莫里納兩人在繼續打擊前碎嘴了一段時間,接著在2球後布朗就打到莫里納的手,形成捕手妨礙打擊得分,紅雀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在檢查莫里納傷勢時,聽見釀酒人方的話語讓他感到憤怒,兩邊也爆發板凳衝突,所幸後續沒有引發更激烈的動作。

兩隊在五局爆發衝突。(今日美國)

而這場比賽釀酒人隊則以18:3痛電紅雀,MVP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單場3安,還敲出本季第10轟,本季遭水手與藍鳥兩度DFA的沃格巴克(Daniel Vogelbach)今天單場3安猛打,還敲出一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