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克近五戰三分球34投僅中5 「我打得太糟糕了」

2020/09/16 12:10

塞爾提克球星沃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冠軍賽首戰,塞爾提克最後在延長賽以114:117不敵熱火隊,系列賽陷入0比1落後。綠衫軍球星沃克(Kemba Walker)全場得到19分,但他的三分球9投僅1中,沃克坦言自己打得太糟糕了。

沃克今全場19投6中得到19分,傳6次助攻,但三分球9投1中,加上東部準決賽面對暴龍對第六戰和第七戰,近三場他的三分球共22投僅3中,這三戰投籃命中率也只有28.3%(46投13中);此外,過去5戰,沃克的三分球合計34投僅中5,這5場比賽各只投進一顆三分。

ESPN》報導,沃克賽後表示,「老實說,我打得太糟糕了。不過我多說,自己必須打得更好,要為這支球隊在攻守兩端做得更好,要投進所有的球。」

此戰得到26分的綠衫軍後衛史馬特(Marcus Smart)表示,「我們陷入停滯,變得自滿了,面對這樣的球隊,你不能自滿,即使領先14分、20分、30分,他們真的很擅長從落後追分。」

塞爾提克球星沃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