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唯一!神奇金塊第七戰狂電快艇 逆轉闖西部決賽

2020/09/16 11:39

金塊晉級。(法新社)

金塊晉級。(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金塊「MJ連線」J.穆雷(Jamal Murray)、約基奇(Nikola Jokic)堪稱隊史最佳雙人組之一,今日兩人在西部季後賽次輪第7戰攜手率隊克服上半場雙位數落後,下半場又靠韌性完成逆轉,最終金塊以104:89扳倒西部第2種子快艇,成為史上首支單一季後賽完成兩次1:3驚天逆轉的隊伍,接下在西部決賽將挑戰分部龍頭湖人。

快艇在上半場取得最多12分領先,但下半場熄火的老毛病又犯,甚至第4節完全找不到準星,單節前9次出手都是空包彈,金塊在末節最多取得20分領先,以壓倒性方式取得勝利。

J.穆雷。(歐新社)

J.穆雷。(歐新社)

金塊首輪4:3力克爵士,成為第12支從1:3落後再連贏3場逆轉的隊伍,如今在次輪大逆轉快艇,是史上唯一單季兩度完成驚天逆轉的球隊,令外界佩服他們的韌性,也是2009年後再度勇闖西部決賽,該年對手就是湖人。

J.穆雷此役26投15中,包括6顆三分球,猛攻全隊最高40分,約基奇繳16分、22籃板及13助攻的大三元數據,兩人同場主宰賽場,「MJ連線」率隊締造大驚奇。

快艇無緣終結49年從未闖入分部決賽的歷史,主因是「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同場熄火,雷納德僅22投6中,拿到14分,P.喬治16投4中,進帳10分,兩人加起來還不及J.穆雷,西部第2種子成為歷史悲劇,隊史在季後賽次輪聽牌後狂吞8連敗,本賽季提前劃下句點。

金塊晉級。(法新社)

金塊晉級。(法新社)

金塊晉級。(今日美國)

金塊晉級。(今日美國)

金塊晉級。(法新社)

金塊晉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