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G7」約基奇超過20籃板又大三元 成為史上第1人

2020/09/16 11:58

約基奇今只花了三節就締造大三元。(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約基奇(Nikola Jokic)今日在關鍵西部次輪的第7戰,只花3節就完成大三元,最終繳出16分、22籃板及13助攻,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季後賽第7戰能抓下超過20籃板,還締造大三元的史詩級人物。

2014年次輪41順位被金塊挑中的約基奇,近年成為金塊一哥,他不只能在禁區得分、鞏固籃板,又能在三分線開火或策應隊友。

約基奇今日手感不理想,13次出手僅命中5球,包括三分球4投皆墨,終結系列戰連5場有三分球破網的紀錄,但他進攻不行,傳球、搶籃板還是很罩,不停策應隊友並鞏固禁區,率隊打出驚奇,他居功厥偉。

約基奇生涯至今打4個季後系列戰,全部都得進行搶7大戰,助金塊搶下3勝1敗,他平均貢獻24分、16籃板及7.3助攻,被外界稱為「約G7」,果然名不虛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