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巴耶茲扮壘間魔術師!戲耍印地安人跑回精彩追平分(影音)

2020/09/16 12: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明星游擊手巴耶茲(Javier Baez)本季雖然在打擊上的表現差強人意,但他在壘包間展現的法術依舊精彩,繼前幾天靠著高飛犧牲打從二壘跑回本壘後,今天他再次跑回了精彩的一分。

巴耶茲今天在與印地安人隊的比賽當中,於8下球隊落後1分時盜上二壘,接著再靠著對方捕手的傳球失誤一溜煙跑向三壘,而且他到了三壘依舊沒有減速,繼續馬不停蹄地往本壘邁進,印地安人的回傳球也沒能傳準,最終就讓巴耶茲跑回貴重的追平分。

巴耶茲戲耍印地安人隊防守,從一壘盜上二壘後直奔本壘得分。(美聯社)

這已經是巴耶茲3天內2度在壘包上戲耍對手,前天對陣釀酒人隊時,巴耶茲就靠著一個高飛犧牲打,從二壘跑上三壘,接著趁對手疏忽沒注意到裁判並未叫出暫停,從三壘再跑回本壘得分。

今天小熊隊雖然在9局砸鍋,不過最後仍靠著再見觸身球,以6:5擊敗印地安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