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半個世紀沒打進分部決賽 P.喬治離譜三分遭嘲諷

2020/09/16 13: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準決賽第七戰,原本在系列賽握有3比1領的快艇,今以89:104慘敗金塊,遭到淘汰,隊史成軍50年仍未打進分部冠軍賽。快艇雙星之一的P.喬治(Paul George)僅得到10分,還有一次糟糕的「離譜三分」,讓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開酸,「在我來看是好球。」

P.喬治今全場16投4中僅得到10分,三分球11投只有2中,還發生多達5次失誤,下半場更是只投進一球,末節0分進帳。

其中,P.喬治甚至在第四節投了一顆糟糕的離譜三分球,遭到許多網友狂酸,還有網友問里拉德這是否是個好的出手,里拉德就在推特上回酸,「在我來看是好球。」

拓荒者球星麥考倫(CJ McCollum)也在推特上發文開酸快艇隊,「呦,里拉德,你知道Cabo(墨西哥卡波聖盧卡斯,知名渡假地點)還有多的房間嗎?」里拉德先用笑臉回應,並標註快艇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貝佛利,我的行程還沒有安排好,應該邀請你去Cabo。」

對於快艇隊遭到淘汰,麥考倫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感到訝異,「我嚇到了,我想他們沒有理由會輸掉這個系列賽,他們取得3比1的領先,以為這系列賽結束了。」他繼續酸,「我猜他們當初投票不想再打(指罷賽事件),不過我沒有想到他們用這種方式不打了。」

根據《StatMuse》指出,P.喬治自2017年後面對的生死戰,2017年對騎士隊,全場21投5中得到15分;2018年對爵士,全場16投2中拿到5分;2019年對拓荒者,P.喬治防守里拉德,卻被對方砍進壓哨三分絕殺;今天面對金塊之戰,P.喬治只得到10分。

快艇隊去年季初為了換來P.喬治,送走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還有4個未保護首輪籤、1個受保護首輪籤、以及2個首輪互換權給雷霆。這也代表著,快艇隊在2027年以前,沒有首輪選秀權或交換首輪籤。

快艇球星P.喬治(中)。(美聯社)

快艇球星P.喬治。(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