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協會盃》18歲大物張弘稜初先發 台電擊敗台南市闖進冠軍賽

2020/09/16 14:08

台電先發投手張弘稜。(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4強賽,台電今在突破僵局制延長賽第10局靠廖俊凱敲超前分安打,助隊以6:4擊敗台南市,相隔2年再闖冠軍賽。

台電今在4強賽推出18歲大物張弘稜先發,他先發4.1局被敲6支安打,飆出5次三振,失掉3分,最快球速146公里,生涯在成棒盃賽的首場先發以無關勝敗收尾。

首場先發就在4強賽,台電總教練鄭竣哲指出,張弘稜有機會旅外,我們就盡量保護他,「他這個選手球質不錯,唯獨就是控球差了一點,但年輕球員都是如此。」

張弘稜在10日初登板中繼1局,今先發4.1局,他說第一場控球不太好,第二場放開投,比賽前半段變化球還不錯,後面被掌握到,不過節奏控制上比錢熠還要好。

張弘稜在未來之星對抗賽向教士投手宋文華挖寶「卡特球」,今也派上用場,「因為大家都知道我的直球,練這顆卡特球保護直球,前面效果還可以,後面就有點被掌握。」

廖俊凱敲出致勝安。(記者林正堃攝)

台電進決賽。(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