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無緣終結49年尷尬紀錄 「可愛」:應該要打得更聰明

2020/09/16 15:15

雷納德今22投僅6中,拿到14分,他下半場只拿2分,末節得分更是完全掛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僅差1勝就能迎來隊史首次西部冠軍戰的快艇,在聽牌後慘遇3連敗不敵金塊遭淘汰,沒能終結球隊49年來的難堪紀錄,原本應該要挺身而出的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今也手感不佳,賽後受訪時他僅淡淡表示「我們應該要打得更聰明。

成軍50年的快艇從沒打過分部決賽,1975年、2006年季後賽次輪分別在搶7大戰不敵子彈(巫師前身)、太陽,2015年取得3:1領先,卻被火箭連贏3場,在3:1聽牌後又連輸金塊3場,在只差1場比賽就能殺進西部決賽的情況下慘吞8連敗。

雷納德今22投僅6中,拿到14分,他下半場只拿2分,末節得分更是完全掛0,在下半場出手11次只中1球,完全失去上季率領暴龍奪冠的風采。賽後受訪時,雷納德先重複說了好幾次他覺得快艇應該要打得更加聰明,並說:「球隊要產生化學反應,就要懂得找到在有人被包夾或對手壓迫禁區的情況下,將球傳導出機會,作為一支球隊我們必須要變得更聰明,籃球智商一定要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