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比他歹命! 快艇主帥瑞佛斯執教3度被大逆轉史上第1慘

2020/09/16 15:15

58歲的瑞佛斯在執教21年3次被上演1:3大逆轉。(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史上最衰總教練絕對非他莫屬,58歲的瑞佛斯(Doc Rivers)今年手上擁有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等明星球員,結果還難逃被逆轉命運,在執教21年3次被上演1:3大逆轉,也是史上唯一。

瑞佛斯生涯擔任過魔術、塞爾提克、快艇總教練,在2000年帶領魔術時拿到該年最佳教練,之後在塞爾提克又拿過總冠軍,執教資歷、戰績都是一等一。

瑞佛斯在2013年出任快艇主帥,卻始終無法率隊前進分部決賽。他在2003年擔任魔術主帥,當時擁有得分能力強大的麥格瑞迪(Tracy McGrady),魔術首輪季後賽取得3:1,結果卻被活塞連趕3場,是他生涯頭一次被大逆轉。

至於前一次在2015年,快艇於次輪季後賽握有3:1大好前程,想不到還是被對手火箭連勝3場遭到淘汰,如今又在次輪季後賽眼睜睜浪費3:1領先,只能說他有夠悲情。

此外,瑞佛斯帶領的球隊總是容易遇到搶7大戰,這次和金塊鏖戰至G7,是他季後賽第14次帶隊遇到關鍵晉級戰役,結果還是輸球,累積僅取6勝8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