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球探、前中職洋將查理 因武漢肺炎病逝

2020/09/16 16: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球界又有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逝世的遺憾消息,紅雀隊球探查理(Charles Peterson)美國時間上週日因肺炎去世、享年46歲,他曾在2005年短暫來台效力過中信鯨隊。

查理在1993年獲得海盜隊首輪指名,在海盜農場5年最高層級到達3A,接著曾先後到獨立聯盟與墨西哥聯盟打球,2005年曾短暫來台效力中信鯨隊,出賽17場、留下打擊率3成21,1轟、6打點的成績。

查理在2012年進入紅雀擔任球探,今年球團首輪第21順位的三壘新秀沃克(Jordan Walker)就是由他挖掘,沃克的父親日前也貼出查理與兒子的合照,感謝他為兒子所做的一切。

紅雀棒球事務總裁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聽聞查理過世後的消息難掩不捨表示,「今天和好多職員聊到,大家都很非常難過、難以接受這個消息,年輕一點的同仁更覺得這一切都太不公平。對他來說那是很痛苦的過程,更不用說結果糟透了。所有認識的查理的人都會非常想念他,對紅雀來說是個悲傷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