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子豪明加入獅隊練球 要打出符合身價的表現

2020/09/16 17:27

統一獅新人林子豪(左起)、姚杰宏、劉予承。(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合值總值打破中職紀錄的統一獅新人林子豪,明天將隨一軍練球,林子豪表示,希望好好加強自己的能力,打出符合身價的表現。

林子豪簽約金550萬元、激勵獎金160萬元,總值最高710萬元,超越學長古林睿煬保持700萬元紀錄。林子豪表示,不會因此有太大的壓力,會把它當成驅策自己前進的動力,全力以赴打出符合身價的表現。

林子豪表示,加盟獅隊最想學習的學長是陳傑憲,因為同為右投左打的陳傑憲打擊技巧非常好,什麼球都能打成安打,希望各方面都能好好學習,提升自己的能力。

身高185公分的林子豪,體重只有73公斤,林子豪表示,要增重到至少80公斤,再加強重量訓練,把自己練壯一點,增加打擊的力量,和足以應付職棒漫長球季的體能。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明天林子豪就會跟著一軍練球,體驗球隊氣氛,也讓教練團看看他的能力,週五再到二軍開始準備比賽。

林子豪和獅隊另一位新人劉予承日前參加青棒藍白和未來之星對抗賽,獅隊曾派出球探觀察他們的表現。林岳平表示,根據球探回報,林子豪打擊率超過3成50,和上壘率都是青棒培訓隊最頂尖的,表示他是這個層級的佼佼者,進入職棒後如何持續提升,就要看他的努力。

林子豪國中主守游擊,高中改守三壘,林岳平表示,不止林子豪,所有新人都會讓他們從自最優勢的地方起步,因此林子豪一開始將會專守三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