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沒在怕的!明年澳網學法網也開放觀眾進場

2020/09/16 17:52

明年的澳網也會開放球迷進場。(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甫落幕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採「閉門戰」,但本月底法國公開賽即將開放部分觀眾進場,甚至明年初澳洲公開賽也可望解禁,目前暫定讓2至5成球迷共襄盛舉。

《澳洲人報》報導,澳洲政府表示,若今年12月至明年初疫情持續好轉,打算放寬運動賽事規定,即在符合安全社交距離等規範下,逐步讓民眾進場觀戰,因此明年元月中旬墨爾本登場的澳網,預計開放25%至50%的球場座位。去年澳網雖受當地野火衝擊,現場觀眾仍高達81萬2174人次,再度刷新賽史紀錄。 

澳網已積極規劃隔離方案,以確保健康安全,甚至考慮今年12月起,先讓各國選手、教練和轉播單位等人員抵達南半球,以戰養戰提前準備。至於從今年5月延至9月27日開打的法網,暫定每天開放11500人進場,這也讓紅土大滿貫成為職業網壇重啟後,第一個場邊有觀眾的四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