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打二刀流劉予承 職棒從投手丘出發

2020/09/16 17:53

劉予承(右1)。(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第3指名新人劉予承從小投打俱佳,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考慮劉予承的優勢和球隊戰力布局,劉予承將專任投手,這個規劃和劉予承自己的想法一致。

劉予承最快球速148公里,去年曾在立德盃青棒賽贏得投手獎、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金手套獎,今年則在玉山盃青棒賽入選最佳三壘手。

林岳平指出,劉予承日前在青棒藍白和明日之星對抗賽拿下3勝,防禦率是1字頭,被上壘率也是1左右,是青棒培訓隊表現最出色的投手,雖然他的打擊和內野守備也有很好的水準,但是光是今年選進來的新人,二壘有何恆佑、三壘有林子豪、游擊有許哲晏,劉予承將專任投手。

劉予承表示,在兩項對抗賽都只投不打,自己也想朝投手發展,很開心和教練的規劃一致,明日之星對抗賽面對的都是成棒的打者,是很寶貴的經驗。

劉予承的穀保家商隊友何恆佑已加人獅隊二軍比賽,劉予承表示,前幾天何恆佑一直打電話叫他快來、快來,對抗賽結束後跟著國中球隊練球,加強身體素質,希望能早一點和何恆佑一起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