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協會盃》前中職球星林志祥離隊 安永鮮物仍首闖冠軍賽

2020/09/16 18:02

王仁豪(左)敲出再見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安永鮮物今天在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4強賽延長賽靠王仁豪敲出再見安打,以10:9隊史首度闖進冠軍賽,不過球隊正值人手不足的時期,包括前統一獅球星林志祥都離隊,卻還是奇蹟殺進明天決賽。

安永鮮物今年政策傾向培育選手,在台北大學附近經營一間運動中心,希望選手在練球之餘也能上班。總教練吳思賢指出,公司為選手著想,希望他們從球場退下來後,還有個安穩的工作場所,也幫他們考證照,但有些球員還是一心想打球。

安永鮮物從今年起球員早上練完球後,下午和晚上要輪流值班,工作場域包括游泳池、羽球館和重量訓練室等等,練球時間因此縮短。不過吳思賢認為,業餘球隊應該是要這樣運作,「日本社會人球隊也是要邊工作邊練球。」

安永鮮物先發投手鄭智鴻休息三天,今天投了119球先發6.1局,鄭文豪則是先前開刀,今天在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還是得借重他的經驗,手術後首度登板奪下勝投。吳思賢坦言,可以用的人真的很少

王仁豪。(記者林正堃攝)

鄭文豪。(記者林正堃攝)

鄭智鴻。(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