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倪福德、羅國華掛傷號 例行賽歸隊難度很高

2020/09/16 18:25

倪福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左投倪福德,8月初因傳接球造成右手肘扭傷,目前仍在二軍休養,且還未實戰投球,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倪福德目前還在丟網子階段,未進牛棚練投,何時復出仍是未知數。

另外,悍將中繼投手羅國華,8月初在一軍投完之後就下二軍養傷,目前同樣沒在二軍實戰投球,吳俊良說,羅國華狀況是右肩發炎,目前還沒傳接球,何時傷癒仍須觀察。

本季倪福德出賽11場投9局,戰績1敗、5中繼,防禦率3.72,羅國華出賽23場吞2敗、防禦率5.01,不含補賽,例行賽剛好1個月後結束,兩人要在球季結束前重返一軍難度不低。

吳俊良說,無法預期倪福德、羅國華何時能歸隊,只能用現有牛棚戰力應戰,目前後援投手群表現不錯;下半季悍將牛棚防禦率3.91,僅次於中信兄弟的3.82。

羅國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