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首季捐款逾4800萬!中國職籃po文感謝林書豪

2020/09/16 18:26

CBA聯盟今日貼出「再見書豪!暫別,是為了更好的相遇」長文。(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已滿32歲的林書豪,為了追尋重返NBA夢想,昨宣告結束轉戰中國職籃首季生涯,CBA聯盟今日透過官方微博致意,貼出「再見書豪!暫別,是為了更好的相遇」長文,特地感謝他首季捐款逾1110萬人民幣(約4834萬台幣)。

這篇感性文章,細數林書豪本季優質演出,更提到熱心公益的他,早在賽季初發起「三分心」公益活動,承諾每投進一記三分球,就捐出3000人民幣(約1.3萬台幣),例行賽林書豪共52記三分彈破網。進入季後賽,他更加碼每記三分球捐款至21000人民幣(約9.2萬台幣),4場共命中6球。此外,林書豪還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多次發聲,5回捐款捐物累計超過1110萬人民幣。

CBA官方最後說:「現在,這個特別的賽季結束了,林書豪的CBA之旅也將暫時告一段落。暫別,是為了更好的相遇。或許有一天,我們還將聚首。但現在,懷揣夢想的林書豪依然在路上,他追逐夢想的腳步不應該有任何的羈絆。祝福書豪,也願他在逐夢路上永無止息!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