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秋勞軍邀400位國軍看職棒 侯友宜與林益全開球嗨翻全場

2020/09/16 19:01

侯友宜與球員林益全(右)一同開球,帶動現場氣氛。(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舉辦中秋節勞軍活動,邀400位國軍到新莊棒球場觀賞「富邦悍將vs.中信兄弟」球賽。市長侯友宜出席活動不僅頒發70萬元慰勞金,更擔任開球嘉賓,並由富邦悍將當家球星林益全蹲捕,將氣氛帶到最高潮。他受訪表示,今年因應疫情,感謝國軍部隊配合防疫兵棋推演,更協助口罩國家隊生產2億6千萬個口罩。

侯友宜今天到新莊棒球場向陸軍第六軍團等6部隊及後備弟兄致意,他致詞時表示,國軍及後備幹部平時保家衛國,災難發生也在第一時間加入搶災救援。今年初疫情嚴峻,市府規劃一系列防疫作為,無論社區感染示範演習或是擴大管制兵棋推演,國軍部隊都傾盡全力投入防疫工作。

侯友宜說,因應疫情國內口罩需求量大增,新北市後備軍人輔導幹部及後備指揮部所屬現役官兵,自今年2月投入口罩國家隊,歷時4個月24小時輪班,讓口罩產能不斷提升,感謝他們的辛勞。

六軍團少將陳中吉表示,新北市每年舉辦勞軍活動,此次連結棒球比賽不輕言放棄、勇往直前的團隊意志,大幅提振國軍士氣;李姓士兵說,棒球是他熱愛的運動之一,平日部隊繁忙,少有機會現場觀賽,看著球場上球員們每一次的揮棒、跑壘、捕接球,「勝負就在轉瞬打擊間,完全燃起觀眾的熱血心情」。

侯友宜擔任開球嘉賓,現場氣氛活絡。(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