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揮別美網誤擊線審陰霾 球王喬帥羅馬開胡再出發

2020/09/16 20:32

喬科維奇晉級。(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揮別美網大滿貫誤擊女線審失格陰霾,塞爾維亞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轉戰羅馬再出發,6:3、6:2解決義大利地主外卡卡盧索(Salvatore Caruso),男單次輪開胡挺進這項歐洲紅土大賽16強。

現年33歲的喬帥,自美網男單16強慘遭取消比賽資格後,今日頂住批評壓力首度出擊,臨場表現備受各界矚目。榮膺頭號種子的當今球王,羅馬名人賽首輪免戰,次輪初登場穩紮穩打,未受先前負面爭議影響,展現底線接發球功力的喬帥,總計逼出8個破發點、3度得手,只花1小時24分鐘直落2奏捷,也持續為月底法網重頭戲備戰。

男、女共站的羅馬賽事,原定今年5月登場,但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被迫順延迄今,這也是9月27日開打的紅土大滿貫最後暖身舞台。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