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鏞基猛打開轟 把桃猿打成4連敗

2020/09/16 22:11

陳鏞基在4局下擊出超前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化身快速反應部隊,連續3局在樂天桃猿得分後加倍奉還,陳鏞基更演出猛打賞,包括1發陽春彈,以11:5大勝,獅隊和先發投手泰迪贏得3連勝,猿隊慘遭4連敗,讓朱育賢獨佔聯盟領先地位的第27轟變成空包彈。

陳鏞基只差三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打下3分打點,吳桀睿和林靖凱2安打、2打點,蘇智傑2安打,陳傑憲2打點。

3局上猿隊藍寅倫和余德龍安打先馳得點,下半局獅隊加倍奉還,唐肇廷和林祐樂連續安打,2出局後吳桀睿打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打清空壘包,以2:1超前。

4局上猿隊陳俊秀和郭嚴文安打攻下追平分,獅隊再度快速反應,下半局首名打者陳鏞基開轟,蘇智傑和林靖凱安打再下一城,再靠著妨礙打擊和2次四壞球擠回1分,將比數拉開到5:2。

5局上猿隊藍寅倫二壘打、余德龍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獅隊的快速反應部隊再度挺身而出,四壞球上壘後,陳鏞基、蘇智傑、林祖傑和林靖凱連續安打攻下2分,再靠四壞球擠回1分後,林祐樂和陳傑憲連續高飛犧牲打,獅隊連打10人次攻下5分,比數擴大到10:3奠定勝基。

陳鏞基在4局下擊出超前陽春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朱育賢在8局上擊出領先全聯盟的第27轟。(記者黃志源攝)

泰迪6局失3分拿下3連勝。(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