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喊話重返NBA! 日本韓國網友這樣看

2020/09/17 07:09

林書豪。(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宣布離開CBA,目標重回NBA,當年他憑「林來瘋」席捲全世界,這兩天韓國以及日本媒體皆紛紛跟進報導,韓媒《朝鮮日報》認為,林書豪目前防守低於NBA平均水準,且三分球命中率約35%,然而對於正在尋找替補後衛的球隊仍有一定吸引力。

韓媒《basketkorea》也認為,若重返NBA,林書豪無法擔任主控,不過若保證有上場時間是能場均獲得10分,然而要問哪些球隊能給他這些機會,就值得懷疑。

日媒《時事通信》也報導林書豪希望重返NBA的消息,下方最多按讚的日本網友留言寫下:「林本身是若不持球就無法發光的打法,和大半的球隊都不合。想要他的應是第二陣容較弱的球隊,同時需要控球和得分、或是已擁有很會打無球的球星的球隊吧。」

該位網友說:「個人認為若能加入勇士的第二陣會很有趣,調整為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的角色就可和柯瑞、湯普森搭配。」也有日本網友說:「真不知哪裡會需要他?也許是因為人氣」「務必來B聯賽(日本男子職業籃球聯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