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有錢人品味不凡 C羅「阿嬤睡衣」遭網友酸爆

2020/09/17 07:12

C羅「阿嬤睡衣」遭網友酸爆。(取自C羅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有錢人的快樂,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偷得浮生半日閒,近日在個人IG秀出一張照片,只見他身著法國名牌出品的藍白睡衣,伴著夕陽餘暉躺在豪華遊艇甲板上歇息,獨特品味卻遭全球各地網友酸爆。

英國《太陽報》報導,C羅這套超級高檔睡袍,光上衣就要價955鎊(約3.7萬台幣)、褲子855鎊(約3.3萬台幣),全身上下加起來1810英鎊(約7萬台幣)!甚至還揶揄:「當他在550萬英鎊(約2.13億台幣)的遊艇上放鬆時,這位35歲年輕人,似乎並不怎麼為自己的最新睡衣感到興奮。」

美國《富比士》統計,公認高富帥的「人生勝利組」C羅,打拚到今年累計身價已逾10億美元(約296億台幣)!但足壇首位「10億男」的睡衣,卻意外引發熱議,有趣留言包括:「他的表情,就像被祖母堅持穿上生日禮物的新睡衣照相。」、「天啊,我被貧窮限制了想像力!」 「我老媽睡覺就穿這款。」、「這可憐傢伙居然買不起鞋」、「義甲尤文圖斯新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