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生涯最終戰簽名地板 拍賣喊價已逾740萬

2020/09/17 07:14

湖人傳奇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進行,美國運動商業記者羅弗爾(Darren Rovell)在個人推特po文,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職業生涯最終戰一塊木質地板,正在交易市場拍賣中,現已水漲船高喊到25.2萬美元(約744萬台幣)。

羅弗爾指出,這塊湖人史戴博主場的地板別具紀念意義,上頭印有布萊恩曾經穿過的8號字樣,外加其親筆簽名,正是「黑曼巴」賽後離場留下真跡,從9月4號開始拍賣,預計1個月後落槌結標。美國時間2016年4月13日,科比最後一役對上爵士,不僅強攻全場最高60分,也帶領湖人逆轉戰局,101:96留下勝利,為20年職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隨著經典名句「Mamba Out!」一代超級巨星宣告退休。 

令人遺憾的是,布萊恩(Kobe Bryant)今年元月26日搭乘直升機墜毀於洛杉磯當地山區,年僅41歲如同流星殞落,令全世界球迷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