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張育成2支0沒有貢獻 守備出現失誤

2020/09/17 11:50

小熊巴耶茲(左)敲中外野方向安打,他要衝上二壘時遭張育成(右)觸殺出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獲得先發,他2打數沒有敲安,守備上發生一次傳球失誤,賽後打擊率降至0.182。印地安人最後在延長賽第10局,以2:3不敵小熊隊。

第十局

10局下,小熊隊2出局攻占滿壘,巴耶茲擊出再見安打,小熊隊終場以3:2氣走印地安人。

第八局

8局上,小熊隊換上金布瑞(Craig Kimbrel)後援,原本輪到張育成打擊,印地安人這時換代打,由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代打。

第五局

5局上,莫卡多敲左外野陽春彈,印地安人追成2:2平手。黑吉斯敲平飛球遭接殺,張育成敲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林多敲滾地球遭刺殺,3出局。

第四局

4局下,康崔拉斯挨觸身球,史瓦伯遭三振,巴耶茲敲游擊方向滾地球,林多傳給二壘的張育成完成封殺,但張育成傳一壘時發生暴傳,讓巴耶茲上到三壘。梅賓敲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小熊隊以2:1超前比數。

第二局

2局下,史瓦伯獲保送,巴耶茲敲中外野方向安打,他要衝上二壘時遭觸殺出局,而原先一壘跑者上到三壘。海沃德敲中外野方向的適時安打,帶有1分打點,小熊隊追成1:1平手。

2局上,盧普洛敲二壘安打,莫卡多敲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黑吉斯敲中外野平飛球遭接殺,張育成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3出局。

第一局

1局下,哈普敲左外野平飛球遭接殺,布萊恩敲右外野飛球遭接殺,瑞佐敲左外野安打,康崔拉斯敲左外野飛球遭接殺,3出局。

1局上,林多獲保送,迪謝茲短打護送跑者上二壘,拉米瑞茲敲安,印地安人1出局攻占一、三壘,山塔納敲右外野平飛球遭接殺。2出局後,輪到雷耶斯打擊時,萊斯特發生暴投,讓三壘跑者林多回來得分,印地安人以1:0領先。雷耶斯遭三振,3出局。

---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天在客場面對小熊隊,台灣好手張育成擔任先發第九棒、守二壘,本季他出賽8場共9打數出現2支安打,有1分打點,打擊率0.222。

小熊隊今天的先發則是36歲明星左投萊斯特(Jon Lester),他曾於2018年以18勝獲得國聯勝投王,五度入選明星賽。本季他先發9場戰績2勝2敗,防禦率5.05。

印地安人先發則是西瓦爾(Aaron Civale),他本季先發9場戰績3勝5敗防禦率3.88。

印地安人先發打線:

1.林多(Francisco Lindor) 游擊手
2.迪謝茲(Delino DeShields) 中外野
3.拉米瑞茲(Jose Ramirez) 三壘
4.山塔納(Carlos Santana) 一壘
5.雷耶斯(Franmil Reyes) DH
6.盧普洛(Jordan Luplow) 右外野
7.莫卡多(Oscar Mercado) 左外野
8.黑吉斯(Austin Hedges) 捕手
9.張育成 二壘

先發投手:西瓦爾

小熊隊先發打線:

1.哈普(Ian Happ) 中外野
2.布萊恩(Kris Bryant) 三壘
3.瑞佐(Anthony Rizzo) 一壘
4.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 捕手
5.史瓦伯(Kyle Schwarber) DH
6.巴耶茲(Javier Baez) 游擊
7.海沃德(Jason Heyward) 右外野
8.梅賓(Cameron Maybin) 左外野
9.霍納(Nico Hoerner) 二壘

先發投手:萊斯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