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車Kobe、賈霸成史上第一 詹皇入選年度第一隊創紀錄

2020/09/17 08:00

詹姆斯生涯13度入選年度第一隊。(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NBA今天公布本季最佳陣容,年度第一隊由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以全票入選年度第一隊,另外,火箭哈登(James Harden)、湖人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也名列其中。

連11年進入年度第一隊的詹姆斯,因受傷和球隊戰績不佳,去年首次掉到年度第三隊,而今年攜手A.戴維斯率隊打出佳績,湖人以52勝19負、西部龍頭之姿挺進睽違8年的季後賽。

詹姆斯今年獲得年度第一隊的肯定,這是他第13次入選,續寫聯盟紀錄,而生涯16度入選前三最佳陣容,也超越布萊恩(Kobe Bryant)、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和鄧肯(Tim Duncan),獨居史上最多。而他與亞德托昆波本屆都獲得100張第一隊的選票,拿下500分的滿分。

後衛部分,哈登拿到89張第一隊選票,總得分為474分,而東契奇有59張第一隊選票,總得分為416分,生涯首度入選。中鋒方面,A.戴維斯以總得分455分力壓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生涯第4度入選第一隊,而他與同隊的詹姆斯一起獲選,也是睽違13年再度出現同隊2名球員入選的情況,上一次是2006-2007球季的太陽奈許(Steve Nash)和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

年度第二隊的陣容分別有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金塊約基奇、拓荒者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雷霆保羅(Chris Paul)和暴龍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

年度第三隊成員有塞爾提克塔圖姆(Jayson Tatum)、熱火巴特勒(Jimmy Butler)、爵士戈貝爾(Rudy Gobert)、七六人西蒙斯(Ben Simmons)和火箭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