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又有種族歧視言論? 法甲將對馬賽球員進行調查

2020/09/17 09:13

這次調查案的兩位事主,阿爾瓦羅(左)與內馬爾(右)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SG)日前吞下二連敗,還在場上與對手馬賽奧林匹克球員發生肢體衝突。根據《BBC》報導,內馬爾賽後指控對手球員有人爆粗口時講出種族歧視字眼,法甲官方證實已經開始針對此事進行調查。

PSG官方發表聲明力挺自家球員,馬賽則在聲明中提到,被指控的球員阿爾瓦羅(Alvaro Gonzalez)「並不是種族主義者,且他的日常行為與隊友都能為此事作證。」阿爾瓦羅個人當然也否認了內馬爾的控訴。

事發於法國當地時間週日(13日),兩隊開場就發生許多摩擦。但在比賽結束前五分鐘不到,開始從言語交鋒演變成肢體衝突。最後多達5位球員吞下紅牌退場,整場比賽裁判送出12張黃牌,總計判罰17張牌同時突破法甲紀錄。內馬爾更因為對馬賽球員阿爾瓦羅做出攻擊舉動還吐口水,與隊友一起見紅被趕出場。

內馬爾賽後在推特上發文指責對手是個種族主義者,甚至在文中寫下「我很後悔,沒一拳揍在他臉上」。他也要求官方應該使用VAR系統進行調查。除了內馬爾外,其他四名紅牌球員也被禁賽處分,PSG後衛Kurzawa六場是五人中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