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跑壘神閃躲! 運動家坎普遭夾殺仍撲回本壘得分(影音)

2020/09/17 08:31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天在客場面對洛磯,3局上運動家選手坎普(Tony Kemp)面對遭夾殺的狀況,他最後竟用側身撲回本壘,讓大聯盟官網大讚是這是年度最佳得分。運動家最後以3:1贏球。

運動家3局上攻占一、三壘,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敲一壘方向滾地球,洛磯一壘手佛恩特斯(Josh Fuentes)接到球後,先傳三壘,讓運動家三壘跑者坎普形成夾殺的情況。

原本人在一壘的運動家跑者希米恩(Marcus Semien)為了掩護隊友,衝上三壘前遭觸殺出局。坎普這時選擇往本壘衝,洛磯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傳給補位一壘的佛恩特斯,坎普側身閃過佛恩特斯的手套,並用左手摸到本壘板,跑回球隊第一分。

運動家先發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今投6局被敲7安失掉1分,獲得本季第6勝;洛磯先發馬奎茲(German Marquez)主投6.2局失3分,吞本季第6敗。

運動家選手坎普(左)閃掉洛磯佛恩特斯(右)的手套,撲回本壘得分。(美聯社)

運動家選手坎普閃掉洛磯佛恩特斯的手套,撲回本壘得分。(美聯社)

運動家選手坎普(右)閃掉洛磯佛恩特斯(左)的手套,撲回本壘得分。(法新社)

運動家選手坎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