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球大物狂飆163公里 道奇勝教士連8年晉級季後賽

2020/09/17 09:30

道奇連續8年都打進季後賽,成為本季首度晉級季後賽的球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聯盟戰績最佳的道奇今天作客挑戰教士,波洛克(A.J. Pollock)、泰勒(Chris Taylor)雙雙開轟,史密斯(Will Smith)單場場雙安灌進3分打點,道奇終場以7:5擊敗教士,確定連續8年都打進季後賽,成為本季首度晉級季後賽的球隊。

道奇今天啟用22歲火球大物葛拉特羅(Brusdar Graterol)假先發,投1.1局失1分,最快球速飆到101.7英哩(163.6公里),原定先發投手梅伊(Dustin May)在第3局才中繼登板,投5.1局失3分,雖被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和馬查多(Manny Machado)敲出全壘打,但確因隊友守備失誤,責失分只有1分。

葛拉特羅。(法新社)

道奇前6局就狂轟7分,波洛克2局下敲出中外野陽春砲,生涯百轟出爐,3局上教士守備出現失誤和暴投,史密斯和貝林傑(Cody Bellinger)的連續安打再添2分,泰勒在6局上補上一發陽春砲,近5場出賽就敲出3轟,手感十分火燙。

教士直到後半段才有攻勢,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和的2分砲和馬查多(Manny Machado)陽春砲追回3分,普洛法9局下也敲安打回1分,不過仍難挽頹勢,終場以5:7輸球。

大聯盟賽程本季因疫情縮水,例行賽只打60場,道奇隊拿下這一勝後,戰績來到35勝15負,確定拿下季後賽資格,連8年晉級也寫下史上第3長的記錄,僅次於1991-2005年勇士的連14年和1995-2007年洋基的連13年。

梅伊。(法新社)

馬查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