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引發板凳清空爆衝突 紅雀教頭遭禁賽

2020/09/17 10:14

紅雀隊總教練席爾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與釀酒人在米勒公園雙重賽首戰前的35分鐘,大聯盟宣布昨日板凳清空的懲處,紅雀隊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煽動清板凳事件」為由,被禁賽1場並處以罰款,金額不詳,他也將錯過今天對釀酒人的雙重賽。

紅雀和釀酒人兩隊勝率雖然均低於.500,但他們仍想在季後賽中取得一席之地。周二晚上的比賽中,五局下,釀酒人領先紅雀10分,紅雀在滿壘時出現捕手妨礙打擊,丟掉第11分。

這時席爾特走到場上檢查莫里納( Yadier Molina)左臂,然後兩人走向釀酒人的休息室,並與釀酒人球員進行言語交換。接著,雙方球員衝出休息室,在釀酒人板凳區前爆發衝突,打者布朗(Ryan Braun站上一壘後,席爾特和釀酒人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也遭裁判驅除出場 。

賽後,席爾特說:「我上前去確認他沒事,卻聽見對方休息室傳來一些聲音。我們不做任何事情不代表我們會接受,我永遠都會支持我的球員。」;釀酒人總教練康索則認為,「顯然席爾特和我們的球員在溝通上有些誤解,不,應該說,我和他的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