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提姆美網奪冠 納達爾盛讚:這是他多年奮戰應得的

2020/09/17 09:54

提姆與小Z決賽的五盤大戰,卻被外媒毒舌評為最爛冠軍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美網男單冠軍戰被外媒狂噴是「史上最爛冠軍戰」,一片負評如潮。但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有著不同看法,大力稱讚提姆(Dominic Thiem)的勝利是「他應得的」。

「他是一個很好的人,也是一個超級勤奮的人,非常專注於自己設定的目標,這是他應得的。」納達爾為提姆成為新科大滿冠得主感到開心:「我為多米尼克(提姆)感到開心,如果要說誰有資格拿下大滿貫,一定是他。」

提姆在美國時間14日擊敗德國年輕好手「小Z」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前,曾苦吞大滿貫決賽三連敗,包含兩次法網決賽對上納達爾落敗,今年終於奪下期待已久的四大公開賽冠軍。

提姆在獲得期盼已久的大滿貫金盃後,情緒激動倒地。(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當然我也替小Z覺得可惜,他很接近,可是提姆打了一場更出色的決賽。即使小Z表現優秀,我仍覺得提姆在晉級之路上表現的更加穩定。」納達爾補充:「經過多年的努力,提姆獲得他應得的成果,我替他感到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