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化學效應不佳? 傳奇球星米勒狠批P.喬治

2020/09/17 11:56

快艇球星P.喬治。(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機快艇在西部季後賽第二輪一度握有3比1的領先,最後遭到丹佛金塊隊大逆轉,遭到淘汰,連續49個賽季無法闖進分部決賽。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的低迷表現、以及賽後的發言,讓溜馬傳奇球星「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相當不滿,直言別找藉口。

P.喬治昨在關鍵的生死第七戰,全場16投4中得到10分,三分球11投只有2中,還發生多達5次失誤,下半場更是只投進一球,末節0分進帳。

「這很痛,但我們要向前看,這是第一年一起合作、打季後賽,當然我們想贏球奪冠,但我們對未來的合作感到樂觀。」P.喬治賽後表示,「我覺得今年對我們來說不是奪冠賽季或者是失敗的一年。」他提到,團隊要有更多的化學效應,「我們只是沒有足夠的時間在一起。」

米勒接受訪問時表示,對於P.喬治賽後的發言感到失望,「首先,這根本是找藉口,你在溜馬隊時期扮演著蝙蝠俠,確實讓人有期待。而你去其他地方,雷霆、洛杉機,則是當羅賓,或許可能更適合他。當你在印第安納當蝙蝠俠,迎戰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熱火隊,大家都期待你能贏,你也有機會贏得系列賽。」

對於P.喬治在第七戰的低迷表現,米勒也批評,「在全國轉播的比賽,投出那個打到籃框的三分,你在跟我開玩笑?那是你在第7戰拿出最好的表現嗎?」米勒指出,「現在我們聽到化學反應有問題?拜託,為何我們先前不知道有這個問題?」

米勒認為P.喬治該檢視自己,「這是一支是為今年奪冠而打造的球隊,他們把所有籌碼都放在交易檯面上,所以你不能告訴我這都是關於化學效應。」

溜馬傳奇球星「大嘴」米勒。(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