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首次的「9棒」三響砲 條紋軍7轟打爆藍鳥

2020/09/17 10: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今天在主場火力大爆發,全場出現7發全壘打,包含擔任先發捕手的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的三響砲灌進5分打點,這是洋基隊史首次有九棒出現單場3轟,最後以13:2大勝多倫多藍鳥,洋基收下7連勝。

洋基首局先靠拉梅修(DJ LeMahieu)陽春砲先馳得點,第3局東岡凱爾擊出中外野兩分彈,第4局佛雷瑟(Clint Frazier)敲陽春彈、拉梅修擊出兩分砲,單局再得3分,第5局佛雷瑟敲帶有1分點的安打再添分數。

洋基捕手東岡凱爾(右)單場三響砲。(今日美國)

6局下東岡凱爾敲左外野陽春砲,維特(Luke Voit)擊出三分砲,單局再拿4分,洋基有著11:1的領先。7局下東岡凱爾再揮出右外野兩分砲,這是他單場第三轟。

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東岡凱爾單場三響砲,成為洋基隊史首位出現一戰3轟的第9棒打者。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洋擊近兩戰揮出13發全壘打,追平隊史連兩場比賽最多轟紀錄,前兩次是在1939年6月28日(美國時間)的雙重賽、以及2007年的7月31日至8月1日賽事。

洋基捕手東岡凱爾單場三響砲。(今日美國)

此外,洋基連兩場比賽至少6轟,創洋基隊史首次。這也是史上第5支球隊達成此紀錄,前4支球隊分別是2020年的藍鳥隊、2012年的國民隊、2003年的天使隊、1996年的道奇隊。

洋基先發柯爾(Gerrit Cole)今投7局賞8次三振,僅失掉1分,獲得本季第6勝,這也是他的大聯盟生涯第100勝,賽後防禦率降至3。

洋基先發柯爾。(今日美國)

洋基捕手東岡凱爾單場三響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