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雙重賽拔頭籌 韋恩萊特完投7局飆9K奪第5勝

2020/09/17 10:52

韋恩萊特完投7局飆9K奪第5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今與釀酒人進行雙重賽,39歲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首戰掛帥先發,完投7局飆9K失2分,率隊以4:2贏球,順利收下本季第5勝。

韋恩萊特首局雖被日浦(Keston Hiura)敲出右外野2分砲,但隨後及時回穩未再失分,有效封鎖釀酒人打線,隊友歐尼爾(Tyler O'Neill)2局上開轟追回1分,又在第4局擊出高飛犧牲打扳平戰局。

紅雀連3局都有攻勢,貝德(Harrison Bader)第5局靠著守備失誤上壘,艾德曼(Tommy Edman)在三壘有人適時擊出帶有超前分的左外野二壘安打,米勒(Brad Miller)6上補上一發中外野陽春砲,打回保險分,紅雀終場就以4:2獲勝。

韋恩萊特完投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2分,另有9次三振和1次保送,本季第5勝入袋;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同樣也完投7局,挨7安失4分,3分自責分,另有5次三振,吞下本季第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