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納達爾相隔兩百日重返球場 直落二輕取同鄉晉級下一輪

2020/09/17 10: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沒有參加美網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在羅馬大師賽首輪對上同鄉選手布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只花了73分鐘就以兩個6:1解決對手晉級下一輪。

蠻牛納達爾沒對同鄉手軟,73分鐘速勝晉級。(美聯社)

這是納達爾自二月底在墨西哥阿卡普爾科公開賽,奪得生涯第85冠後的第一場職業賽事。第一盤他先救下一次破發點後,便強勢拉開與對手間分數差距,22分裡拿下16分。盤末5:1聽牌時以一顆貼近中線的ACE球收下第一盤。

第二盤前半段如同稍早比賽複製貼上,兩人先戰成1:1平手。第三局納達爾再度用強力正拍抽球壓制布斯塔於底線,並成功破發。隨後納達爾一路領跑,輕鬆拿下第二盤晉級。

納達爾全場破發五次,一發得分率逼近8成,手感看來絲毫不受超過200日的休賽影響。他的下一輪對手,將在世界排名25的拉約維奇(Dusan Lajovic)與加拿大「重砲手」拉奧尼(Milos Raonic)對決結束後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