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早就內訌? 外媒爆料P.喬治和哈瑞爾曾激烈爭吵

2020/09/17 10:35

快艇球星P.喬治。(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今年原本被看好有機會衝擊冠軍的快艇,昨在搶七大戰不敵金塊,再度無緣西部決賽;外媒《Yahoo Sports》爆料,P.喬治(Paul George)和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在第2戰時,曾爆發激烈爭吵,也影響球隊氣氛。

外媒指出,快艇和金塊的系列賽第2戰,喬治在比賽中連續發生失誤,其中一次是他把球傳給哈瑞爾,但當時一旁還有金塊球員,哈瑞爾最後沒能接好這球,反倒讓對手把球抄走。

暫停期間,兩人為此進行討論,不過喬治並不認為是他的錯誤,反倒質疑哈瑞爾沒按照原本的戰術,才會發生失誤,而喬治這番話也惹惱哈瑞爾,他不滿地說:「你永遠都是對的,沒有人可以指責你。」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而一旁的隊友和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雖趕緊勸架,但也無法改變球隊氣氛不睦的狀況。

本季快艇迎來喬治和雷納德,希望能有番突破,但兩人加入後,球隊確實花了一番功夫整合,最終快艇還是在西部季後賽次輪止步,無緣刷新隊史紀錄。

快艇哈瑞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