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繳鬼神表現卻無緣最佳陣容 畢爾成史上第一人

2020/09/17 12:39

巫師球星畢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新一哥畢爾(Bradley Beal)堪稱是本季最悲情的球星,除了成為明星賽遺珠外,今天所公布的年度最佳陣容也沒有他,畢爾也成為史上第一位場均30分、6助攻,但卻沒獲選年度最佳陣容的球員。

畢爾在明星控衛沃爾(John Wall)因傷缺席期間打出頂身手,儼然成為球隊的新一哥,本季出賽57場,場均繳出30.5分、6.1助攻和4.2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4成55,在復賽前得分榜只僅次於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34.4分。

畢爾也成為自1975年以來第5位單季場均30分以上、6助攻和4籃板且命中率破4成5的球員,另外4人分別是柯瑞(Stephen Curry)、魏德(Dwyane Wade)、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喬丹(Michael Jordan。另外,畢爾本季連續21場比賽得分都在25分以上,刷新隊史最長紀錄,也是聯盟第二長的紀錄。

畢爾因肩傷不參加復賽,再加上球隊戰績太差,都是他無法上榜的原因,他僅獲得3張第二隊和23張第三隊的選票,總分為32分,無緣擠進年度第三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