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又無緣西決 瑞佛斯主帥位置仍舊穩?

2020/09/17 11:14

快艇總教練瑞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快艇昨在和金塊的搶七大戰中落敗,再度無緣西部冠軍戰,不過根據《Yahoo Sports》報導,快艇球團並不打算換總教練,預計新球季仍由瑞佛斯(Doc Rivers)續任。

瑞佛斯自2013年接掌快艇兵符,例行賽戰績累計356勝、208敗,季後賽則是27勝、32負,不過始終未能帶隊闖進西部冠軍戰;瑞佛斯在執教快艇期間,不只一次在1:3大幅領先的情況下,遭對手逆轉落敗,外界原本也認為,瑞佛斯可能在球隊被淘汰後遭撤換。

不過根據《Yahoo Sports》報導,由於當初雷納德加入快艇,主要是因為欣賞總教練瑞佛斯,因此,他也成為接下來雷納德是否續留快艇的重要關鍵,預計球隊不會輕易更換總教練人選。

此外,快艇隊史上曾15度闖進季後賽,但成軍49年從沒闖入分部決賽,為北美4大職業運動最長時間無緣分部決賽的隊伍,寫下難堪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