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空拍機亂入球場 林多還拿裁判當「擋箭牌」(影音)

2020/09/17 12: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今天主場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迎戰克利夫蘭印地安人,比賽中突然有空拍機「亂入」球場,導致比賽一度中斷約7分鐘。印地安人球星林多(Francisco Lindor)和拉米瑞茲(Jose Ramirez)還開起玩笑,拿裁判當「擋箭牌」。

空拍機亂入影片請點此

此戰比賽進行到第5局2出局後,輪到小熊打者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打擊時,突然有一台空拍機跑進球場,出現在左、中外野間的上空,它還降落在左外野,球員們紛紛躲回休息時,讓比賽一度中斷。

康崔拉斯當下拿著球棒做出開槍的姿勢,想打落空拍機;而林多和拉米瑞茲則拿裁判當「擋箭牌」,躲在裁判後方。這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笑歪,也有球迷就藉機酸,「這是太空人的空拍機?」。

最後空拍機飛離球場,比賽才恢復進行。小熊隊最後在延長賽第10局靠著巴耶茲(Javier Baez)的再見安打,終場以3:2氣走印地安人。

空拍機亂入球場。(美聯社)

空拍機亂入球場。(美聯社)

空拍機亂入球場。(法新社)

空拍機亂入球場。(法新社)

空拍機亂入球場,導致比賽一度中斷。(美聯社)

空拍機亂入球場,導致比賽一度中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