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與南英隊長、高苑速球投手「約定」 獨缺郭俊麟

2020/09/17 12:24

林詠翔。(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再與季中選秀第五輪指名選手林詠翔、第八輪指名選手許宸銘等兩位高中畢業球員達成加盟共識,在順利完成體檢後將正式簽約加盟。

如此一來,今年選秀悍將所選進9名球員,僅第2輪指名郭俊麟尚未達成加盟共識,悍將球團強調,與郭俊麟談約尚在討論部分細節,希望儘快完成,不過在9月21日之前敲定合約應無問題。

林詠翔於台東出生,今年高苑工商畢業,七月參加中職新人測試會時飆出145公里的速球,獲得職棒教練團推薦參加選秀會,最終以簽約金190萬元、一軍月薪7萬元、激勵獎金30萬元的條件與悍將達成加盟共識。

右投左打的許宸銘守備位置為游擊手,青棒時期擔任南英商工游擊手兼隊長,以簽約35萬元、一軍月薪7萬元、激勵獎金35萬元的條件達成加盟共識。

富邦悍將本年度季中選秀共選入9名球員,已與其中的8名球員達成簽約共識,僅剩郭俊麟尚未敲定,另簽下2名自主培訓球員藍愷青、陳韋霖。

郭俊麟。(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