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工具人從游擊轉二壘 古德朗姆有話要說

2020/09/17 15:20

古德朗姆(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9月2日起因右頸斜肌拉傷而退場,底特律老虎隊工具人古德朗姆(Niko Goodrum)昨日從10天傷兵名單中歸隊,與堪薩斯皇家隊的賽前,總教練賈登海爾(Ron Gardenhire)表示,古德朗姆將轉戰二壘,本人對此有點不開心。

底特律老虎隊工具人古德朗姆對於從游擊手轉為二壘手並不感到開心,他在回答前停頓了一下並說道,「這不是我個人的球隊,這是他們的決定,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去打球。」

古德朗姆之所以更改守備位置是因為球隊想要讓23歲的卡斯楚(Willi Castro)有更多上場機會,卡斯楚守游擊時的打擊率來到.352。在總經理艾維拉(Al Avila)的帶領下,老虎隊認為他可以成為穩定的先發游擊手,未來會再進行一些守備上的調整。

而當右手腕扭傷的二壘手史構普(Jonathan Schoop)從傷兵名單上回來之後,古德朗姆位未來出賽空間遭到壓縮。古德朗姆表示,他已經盡力扮演好游擊手的角色,而他在110次的守備機會上只有一次失誤。他說:「事實就是如此,我想我始終都只是第二名。之後會發生什麼事,等到史構普回來,我們就會看到了。我現在要做的只有想辦法讓球隊贏球。」

在四個美國職棒大聯盟賽季中,古德朗姆守過二壘(95場)、游擊手(79場)、一壘(55場)、左外野(31場)、右外野(14場)、三壘(11場)和中外野(8場)。他的多重守備位置讓老虎隊多了很多選擇,但這並不是28歲的古德朗姆最想要的。他更喜歡一致性。

古德朗姆說:「換到另一個位置總是很不容易,特別是當你一年多沒有練過。如果其他人能做到,我就能做到。但我認為沒有人比我做得更好......我沒有辦法控制。」

賈登海爾也回覆古德朗姆的問題:「他是否能回到游擊取決於球隊經營者,每位上司對這件事都有意見,因為他們是老闆,這是必須的。我們都知道Niko今年是個很棒的游擊手,但他也可以去其他守備位置。」

古德朗姆(右)接殺皇家隊打者擊中的飛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