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協會盃》李峻旗中0日先發6局無失分 台南市奪季軍

2020/09/17 13:06

臺南市成棒隊李峻旗先發六局無失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台南市隊今天靠33歲左投李峻旗「中0日」先發6局無失分,全場猛敲10支安打,終場以10:0提前7局扣倒新北市隊,奪下協會盃全國年度大賽季軍。

李峻旗昨在4強賽對台電擔任「一人左」,在危機投解決1人次就退場休息。總教練張文宗指出,晉級4強就設定李峻旗投最後一場,但昨天想贏需要他化解危機,「我們投手也用得差不多了。」

即便「中0日」,李峻旗仍對新北市隊先發6局,僅被敲4安打無失分,他說昨天抓完左打後,教練跟他說要準備今天先發,因為先前在中職二軍交流盃遇上低潮,特別希望能為球隊建功。李峻旗在二軍交流盃出賽3場,防禦率15.75。

臺南市成棒隊擊敗對手,拿下2020年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季軍。(記者陳志曲攝)

現年33歲的李峻旗,三級棒球都在台南,跟他在南英商工同屆或學長,包括職棒和業餘都已經沒有人在球場上投球,但他仍邁向業餘第11個球季。

李峻旗也曾在2010、11、13年參加過中職選秀會,但都沒有獲得青睞,從2010年效力業餘球隊至今,「為了延續棒球生涯,一直待在業餘球隊。」

2017-18年李峻旗圓夢數度披上台灣隊戰袍,棒球生涯添加國手經歷,而他在2017年轉戰台南市隊,打滿5年就能進市府環保局上班,屆時將是35歲。回顧業餘生涯,他說,「在業餘或許不是一件壞事。」

 

臺南市成棒隊李峻旗。(記者陳志曲攝

臺南市成棒隊李峻旗。(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市成棒隊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