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換捕手有差! 洋基柯爾和東岡凱爾搭配的防禦率不到1

2020/09/17 14:37

洋基日裔捕手東岡凱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擺脫8月份不穩表現,今天他主投7局僅失1分,幫助球隊以13:2大勝藍鳥隊,柯爾獲得本季第6勝、也是生涯的第100勝,賽後防禦率降至3。柯爾本月都和日裔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搭配,近三戰的防禦率不到1,和主戰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搭配的防禦率3.91有很大的落差。

東岡凱爾今排在先發第九棒,轟出三響砲灌進5分打點,他成為洋基隊史首位擊出三轟的第9棒打者,而他生涯在大聯盟全壘打累積也才10轟。東岡凱爾賽後表示,「有時候棒球很瘋狂,前一分鐘你無法打到球拯救你的生涯,然後下一場比賽你擊出三響砲。」

洋基王牌柯爾。(美聯社)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柯爾和桑契斯搭配共46局時,防禦率是3.91,柯爾在8月份的防禦是偏高的4.19;到了9月份,柯爾換成和東岡凱爾搭配,共20局投球防禦率僅0.90。

事實上,柯爾曾在學生時期於南加州就有和東岡凱爾同隊搭檔的經驗,兩人都在2008年參加選秀會,當時柯爾在首輪被洋基選中,最後他沒有簽約,就讀大學;東岡凱爾則是在同年第7輪被洋基選中。

柯爾賽後表示,「投給東岡凱爾很有趣,自我還是13歲、14歲的時候就認識他了。」柯爾還稱讚東岡凱爾的蹲捕表現,「我覺得他在蹲捕解讀比賽非常好,而且他也是很棒的溝通者。」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大讚東岡凱爾,「多麼棒的表現,他有長打能力,我認為他在面對一些速球的進攻做得很好,今晚他的蹲捕表現很出色。」

洋基日裔捕手東岡凱爾今天轟出三響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