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別看他像小屁孩」吳岱豪讚高國豪打球有膽識

2020/09/17 16:04

高國豪(左)。(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高國豪(左)。(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109學年度大專校院學生體育運動社團幹部研習營將於9月至11月登場,今舉行記者會,邀請這次擔任講師的吳岱豪、曹竣崵、黃建逢以及包欣玄出席,先預告他們將在研習營中會分享的主題。目前效力新竹攻城獅的吳岱豪,談起球隊兩名新血高國豪、田浩的加入時表示,他們都是很認真的球員,也為球隊注入新活力。

吳岱豪本季加入P+聯盟新竹攻城獅,35歲的他已是球隊中的老大哥,他自嘲先前碰到比他小一輪的球員叫他「豪哥」,他還會開玩笑跟對方說:「你應該要叫我豪叔了吧!」提到今年剛加入新竹攻城獅隊的兩個小學弟高國豪和田浩,吳岱豪抱有期待,認為他們加入後,為球隊注入新的活力。

高國豪曾率領松山高中拿下2座HBL冠軍,後來赴美求學、打球,吳岱豪認為,這些經驗讓高國豪在場上更有膽識,他笑說:「別看高國豪平常像小屁孩一樣,但他有種黑人style,到國外磨練後,在場上不管前面防守他的是誰都毫不畏懼。」他也提到,雖然田浩個性比較悶一點,但相當認真,期待他們未來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