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廣鉉評價大逆轉 美媒:他是紅雀王牌

2020/09/17 16:40

金廣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赴美前不被許多人看好,甚至還有美國記者問「他是誰」,韓國左投金廣鉉開季以來屢繳好投,評價飆升,今聖路易當地媒體「KMOX」甚至稱他,「只要健康,是紅雀的王牌。」

目前紅雀以22勝23敗戰績在國聯中區排行第三,外卡處於落後,不過距離分區第二的紅人僅勝率0.01的差距,「KMOX」今天選出紅雀要進入季後賽的5名關鍵球員,金廣鉉就是其中之一。

金廣鉉季前只被認為要爭取隊上第5號先發,還有當地媒體寫文問「他是誰阿」。不過今天美媒風向大變,文中提到,「金廣鉉過去4場先發平均能投6局,而且平均失分是0.00,球隊仍會密切關注金廣鉉從腎臟疾病中康復的狀況,只要他保持健康,就會是連佛萊賀提(Jack Flaherty)都未曾辦到過的紅雀王牌。」

佛萊賀提季前被設定為紅雀王牌,但本季卻有2次先發連第3局都投不到,上一場對釀酒人還失了生涯新高的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