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遲球」之轟 洋基拉梅修締獨特紀錄(影音)

2020/09/17 17: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昨日以20分痛宰藍鳥,也逼使藍鳥派出野手上場投球,近況火燙的拉梅修(DJ LeMahieu)更是將一顆48.7英哩(約78.3公里)的小便球一棒轟出全壘打大牆外,寫下歷史新紀錄。

藍鳥在昨日第八局大幅落後的情況下,因不想消耗牛棚投手戰力,選擇派出二壘手艾斯皮納(Santiago Espinal)上場消化局數,想不到他在面對首棒打者拉梅修時,投出一顆僅48.7英哩的小便球,居然被打者硬扛出牆,形成一發左外野全壘打。

拉梅修的這發全壘打,根據數據顯示,擊球初速來到100.5英哩,距離397英呎。這發全壘打是自2008年大聯盟全面追蹤投球紀錄以來,所有被轟出去的全壘打中投手球速最慢的一球,拉梅修也創下這獨特的歷史紀錄。

近況火燙的拉梅修,不僅昨日與維特(Luke Voit)同場灌進5分打點,寫下洋基史上首次一、二棒皆打進5分打點以上的紀錄,今天拉梅修也有單場雙響砲、3安的猛打演出,本季他的打擊率高達3成73,攻擊指數1.047,是洋基隊表現最好的打者。

拉梅修昨日敲出的全壘打寫下獨特紀錄。(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