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超讚!致民國中柔道隊 中部五縣市柔道錦標賽攬9金

2020/09/17 17:05

得獎學生與教練、校長開心合影。(記者蔡政珉攝)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致民國中柔道隊是國內傳統勁旅,選手參與甫結束的中部五縣市(台中、彰化、南投、苗栗、雲林)柔道錦標賽,於個人項目狂攬9金,再度創下佳績,再度打響致民國中柔道隊名聲。 

其中,首次參加比賽的周維翰,競賽過程中表現優異,第一次參賽就贏得國男B組第二級冠軍。周維翰謙虛地說,「還有進步空間」,希望再加強個人進攻技巧,強化實力。

國男組第五級冠軍李品漢賽前雖然難掩緊張情緒,但是依靠平時訓練時打下的紮實基礎,每一場比賽順利發揮如願奪金,他希望10月的全國賽能繼續保持穩定,再度贏得佳績。

而國男組第二級冠軍詹學林則以戰養戰,透過實戰累積經驗,決賽對手恰好是隊友,因彼此熟悉,經過一番苦戰也順利奪金。

其中最有趣的是國女組第六級金牌賽,由致民國中好手陳恩汝奪金,對手則是同校學妹鄭妤萱。鄭妤萱說,遇到實力強大的學姊最後惜敗,鄭妤萱也笑著下「挑戰書」,希望未來大賽能夠再跟學姊於金牌賽交手。

致民國中奪金選手包括國女B組第8級張延禧、 國男B組第2級周維翰、國男A組第2級詹學林、國男A組第4級黃育鈞、國男A組第3級陳憲煒、國男A組第5級李品漢、 國女A組第6級陳恩汝、國女A組第7級陳筱臻、 國男A組第8級陳彥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