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台灣欄神」陳奎儒秋季盃登場 加報100公尺設目標

2020/09/17 17:34

陳奎儒。(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欄神」陳奎儒今在台北市秋季田徑公開賽男子110公尺跨欄預賽跑出13秒94晉級決賽,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他還加報100公尺項目,以檢測自已的速度是否提升,目標突破生涯最佳成績。

陳奎儒上月在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登場,決賽跑出13秒89,與他最佳成績13秒34有不小落差,連他自己都不滿意,今他透露,當時曾出現右腿內側緊繃的問題,隻字未提是因為不想將此作為藉口。

所幸傷勢並未加劇,目前狀態一切良好,陳奎儒還在模擬賽後前往台東移地訓練,這次秋季盃除了是檢驗訓練成果,也是試著找回實戰感覺。

跨欄的成功要素包括起跑、速度、欄間流暢度,缺一不可,這次陳奎儒為了測試自己的速度,還加報100公尺,他笑說:「我覺得自己速度有上來,但不能只是感覺,還是要測試看看。」他上次參賽為兩年前的全國田徑錦標賽,希望能突破最佳成績11秒,「跑個10.99秒也是進步。」

陳奎儒明中午先在男子組100公尺預賽登場,緊接著才是跨欄決賽,對於專項的目標,還是希望能朝13秒50的成績邁進。

陳奎儒。(記者吳孟儒攝)

陳奎儒。(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